继《速度与激情7》之后,《复仇者联盟2》又掀起了观影高潮。相信关于这部电影的讨论将是共同的话题。关于《复仇者联盟2》里的奇葩翻译相信大家也吐槽过一番,只能说这部美国大片逼格太高,翻译都hold不住了。今天阿卡索外教网也带大家一起来学学这部美国大片里高逼格的英语口语。英语外教一对一机构里面,具体哪家最好,估计谁也说不准,我分享一下我自己学的、有效果的(免费试课:http://www.acadsoc.com.cn/lps/common/lp-tutor.htm?search=350982
1、A:I’m a big fan of western movies.
我非常喜欢美国西部电影
B:Then you must like Clint Eastwood.
那你一定喜欢科林·伊斯威特
2、A:Can you watch the movie without reading the Chinese subtitles?
你看电影时能不看中文字幕吗?
B:I could,but I just can’t help it.
是可以啦!但是我忍不住不看耶
3、Help me put Jarvis into this.
我是想让你帮贾维斯介入此事
4、A: Chinese directors are highly respected at major international movie festivals
中国导演在一些主要的国际影展中备受尊敬。
B: Yes.Just take a look at the awards they’ve won so far.
是啊!只要看看他们赢得的奖就知道了。
5、A: Are you going to the movie premiere?
你要去电影首映会吗?
B: Do you think we’ll see Tom Cruise?
我们会不会看到汤姆克鲁斯?
6、We may not make it out of this
我们可以全身而退了
7、I'm home.
我很好
2015年的电影市场可谓百花齐放,美国进口大片强势来袭,一波接一波。大家在享受影片带来欢愉的同时,也可以抽空学学里面的英语口语。英语口语表达必须从生活中不断地练习。我们可以从书报阅读、英文电影欣赏学习英语,不仅缓解紧张的情绪,还可以从中学习到很多经典对白,尤其是哲言与寄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