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嘴”用英语怎么说?“闭嘴”的英语表达?可能很多人在各种英语影视剧里面都知道让人闭嘴的话,一一般都会用”shut up”这个词组来表达,但是我们会发现这种表达往往是带有一定粗鲁语气的,所以,今天小编就列举几个除了”shut up”还有哪些让人“闭嘴”的英语词组,而且这些表达还为对方留足了余地,显得非常有礼节。
在英语学习上可不能“闭嘴,要多张口说英语,点击链接,外教一对一线上英语培训机构学习了解一下:http://www.acadsoc.com.cn/lps/common/lp-tutor.htm?search=350982
Put a sock in it
当你发现某个人讲话讲个不停,而且Ta说的那些话没有任何依据,仅仅是他一面之词,纯属捏造,而你根本不想听这些废话,或者当你发现这个人讲话制造了很多的噪音并打扰到你,或者当别人无故尖叫的时候,就可以用这种英语表达,从直面意义上来讲,就是讲袜子塞在这个人的嘴里,引申出来,也就是要求他们安静下来,闭上他们的“臭嘴”。
比如,当你在图书馆正在看书的时候,发现旁边的人正在大声交谈,打扰你看书的时候,想让他们闭嘴,就可以说:
Hey,put a sock in it. I’m trying to read books.
Cork it
当你在和别人谈正事的时候,你身边的人在玩游戏而打扰到你的时候,就可以用这个“闭嘴”的英语表达。Cork其中一个解释就是“用软木塞塞住”,所以,用Cork it来表达“闭嘴”,让别人保持安静的话,可以说是非常形象的表达了。
比如,你正在打电话谈业务,而旁边的孩子玩游戏吵到你的时候,你就可以这样说:
Hey,cork it.I’m talking about business.
Simmer down
很多人在生气的时候,往往也会说个不停,而你又不想听,就可以试着让他们平静下来,也就相当于让他们calm down,这个时候你就可以用这种表达。Simmer有一个解释是“按捺住”,在用这个表达的时候,就像是你伸出你的右手上下摆动试图让别人的控制住情绪。
比如,当你犯了一个很小的错误,你的妈妈一直在指责你,你可以说:
Hey,mom.Just simmer down,please.I know it’s my fault and I will avoid falling into the same old trap again.
Wind your neck in
当你的朋友对所有的问题都评头论足,并且拿出
英语培训计划表,见缝插针的时候,尤其是他们在误导你的时候,你就可以礼貌地用这种表达来让他们闭嘴。Wind除了表示风以外,还有“缠绕;使喘不过气来”这个意思,wind your neck in字面上理解就是封住你的脖子,所以这种表达也是很形象的。
比如,你正在开车,很专注地试着找你们的目的地的时候,而旁边的朋友一会讲各种八卦,一会叫你左转,一会叫你右转,但是其实Ta可能根本不知道该怎么走,这个时候,你就可以这么说:
Hey,why don’t you neck in?I will figure it out.
Pipe down
当一个人到了停下来应该去做某事的时候,而他还是在讲个不停,而你又无心听的时候,就可以用这个表达。这个短语的由来和航海的水手有关。过去那个时候,水手经常使用的哨子就叫pipe,是一种类似汽笛的小东西。水手长用哨子吹出不同的音调来向船员们传达命令。水手长pipe down就表示让水手们停工回船舱休息。而现在通常是家长或者老师用来表示让孩子安静些的表达。
比如,孩子应该到了睡觉的时候,而他还在闹腾,就可以说:
Son,please pipe down.It’s time to go to bed.
Botton up
要求某人立即停止话题的讨论,就可以用这种表达。
比如,你听别见旁边几个人在小声地讨论关于你的流言蜚语,你就可以说:
Just botton up,OK?
2、其他一些“闭嘴”英语表达
Shush 嘘
I will give ten dollars keep quiet 我会给你十块钱,保持安静
Is there any point for this? 这有什么意义?
Is there any mental asylum?这里有精神病院吗?
I am sorry I asked you.后悔问你了.......
Okay I get it.行了,我明白了。
OMG! Stop Taking!天老爷,不要讲了。
I hope you get cramp in your tongue.真希望你的舌头能抽筋。
Be Quiet.安静点
Shut your mouth.闭嘴啦
Cut it out.住口
Just knock it off?能不能不要闹了?
Blah Blah Blah and Blah-Blah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Shut your yappers不要耍嘴皮子了。
Zip it.想象一下用手封上嘴那个动作
Silence.安静点。
Have I annoyed you before?我以前惹你生气过吗?
You have a problem...你有问题
What kind of noise? Is this?噪音?这个算不算?
Where is the remote? I forgot to press mute.遥控器在哪里?我忘按静音了
Do you talk when you sleep?你是睡觉的时候也睡说话?
I also got constitutional right to speak.我也有宪法规定的发言权。
A year later…一年后......
Seriously, tell this to some body else!讲真,你还是找另外一个受害者吧。
Oh No! I missed Charlie Chaplin movie.哎,好怀恋卓别林的电影。
Shut your beak!别说话!
Do you wanna eat?你想吃点什么?
I am going to kick you if you don’t shut up.我发誓,你再说话我就用Jio 踢你。
That’s why I do watch daily soaps.这可能就是我为什么宁愿看肥皂剧的原因吧
You are wasting my time!你简直就是在浪费我的时间。
Besides Talking! What actually you do?你除了BB,还能做什么?
I would like to throw my shoe at you if you don't stop talking!再说,我扔鞋子了!
So, Have you planned this already?你是不是已经准备过了?
Your hurting my ears!你这是在轰炸我的耳朵。
Shut that hole in your face!堵上你的嘴巴。
Is possible to shut your mouth, even for two seconds?能不能闭嘴,那怕是两秒。
Your dad's the energizer bunny isn't he? Because you are keep talking and talking!你老爸怕是个劲量兔吧。一天到晚话最多。
Oh how I wish I were deaf!妈耶,好希望我是聋子。
My earphone got noise cancellers.我的耳机有噪音消除器。
Your mom must be so proud of your social skills.你这么能讲,你妈妈知道吗?
Do you like the sound of your on voice?你对你的声音很满意是不是?
You are quite a chatter box.你真的是个喋喋不休的人。
Somebody forget to mute that loudspeaker.有人忘了把扩音器关掉。
My ears are taunting me!我的耳朵在嘲笑我!
Is that way! You Punish.这就是你惩罚我的方式吗?
Do you breathe?抽根烟?
Where is my surgeon knife? I just want to check your vocal chords.我的外科刀呢?我想检查一下你的声带。
That’s why I read summary in the history book.这大概就是为什么我在历史书上读摘要的原因。
Volume needs to go off.音量要调!
Do me favor! You can do this in front of my enemies.帮个忙,你能不能用这技能对付一下我的敌人。
Is it Talk Show. I wanna paid for this.这是脱口秀吗?我想买门票。
Cut the Crap or I will do it for you.少废话不然我会帮你的。
Okay, I love in all, but enough is enough!好,好,好,我欣赏,但是真的够了!
Umm, not to be rude, but I really don't care!恩......别这样无礼,我已经不在乎了。
I should have brought a blanket.我应该带条毛毯才对。
Do you plan on stopping anytime soon?你打算什么时候停止?
At this rate, Haley's comet will be here in no time!照这样下去,哈雷彗星马上就要到了!
I think you might break the world record for world longest talker!你应该打破了BB界的世界纪录。
This is new Gunnies World Record for Talking!这次谈话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Just stop!停!
All I hear is jibber jabber!你讲的什么鬼?
It just goes in one ear in out the other anyway.右耳朵进,右耳朵出。
Give me S, Give me H, Give me U, Give me T and then add UP!告诉我,shut up怎么写。
You should get PhD for Talking.你应该在说话上有学位证书吧?
Oh how I wish I were deaf!我真的想聋一回。
Have you drunk magic water?你喝过圣水吗?
Is pleading really going to be necessary?辩护真的是必要的吗?
I check is there any remuneration of damage due to constant hearing.我想知道是否有因持续听讯而造成损害的报酬。
Are you practicing for Gold medal in Olympics for Talking?你是为奥运演讲拿到金牌做练习吗吗?
Can I cut you off right there?能到此为止吗?
You know I am just going to forget everything anyway right?你知道我会忘记一切的,对吧?
I need three tapes to record this much.我需要三盘磁带才能录这么多。
Hush up!闭嘴!
That’s why I love pets. Because they don’t make unnecessary noise.这就是我喜欢宠物的原因。因为他们不会制造不必要的噪音。
Do you take drugs before you start talking?
你在讲话之前是嗑药了吗?
Do you have an off button?你有关闭按钮吗?
Talk to yourself, not me.找你自己说吧,别找我了。
Really? You still want to talk.讲真?你还想讲?
Your driving me nuts with all the talky!你把我逼疯了!
How is it humanly possible to talk that much?这个人怎么能这么能讲?
I'm sorry what? I routed out the last hour, sorry!我能怎样?我也很无奈啊,我最后被淘汰了。
Just because you have no life. That doesn't mean I am going to waste mine, listening to you!别以为你没有生命。就可以来浪费我的时间,听你讲话!
Could you wrap this up? Please!能不能打个包,求求你了。
I think I hear my mom calling.妈妈在叫我了。
Happy! Want to say anything more.你开心就好,继续呀
Finished?完了吗?
That’s it.是啊是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