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咱们国家越来越发达,来中国的歪国人也越来越多了,大家可能身边就有那么几个外国同学,外国同事,外国朋友。以往课本上学的那些英语用句,应付一下日常对话可能有些“严谨”了,外国友人可能听着甚至感觉别扭,那么,真正在日常生活当中遇见网络用语了,用英文应该怎么说呢?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想学到最新流行网络用语,请点击以下链接,海量新词抢先看:https://www.acadsoc.com.cn/SEO/ky/m/leadonlineEnglish-blue.htm?search=4956074
在互联网时代,我们的语言不断被丰富多样化。我们会用一些诸如“然并卵”、“城会玩”、“666”、“233”这样的网络用语表示当下心情或感慨,英美文化中也有很多网络用语,只不过形式上可能不太一样,大多数是会采用词汇缩写或者符号表情,多见于Facebook, Twitter等社交平台上。
今天,小编带大家认识一些国内外的网络用语,看看有几个是眼熟的:
国内网络用语——中译英
01.好嗨哟 be so high/get really high
Her spirits get really high after a couple of drinks.
几杯啤酒下肚她就变得好嗨哟。
02.硬核 hardcore
He is the hardcore engineer here.We cannot do without him.
他是我们这的硬核工程师,没他可不行。
03.柠檬精 green with envy
Chad is heading off to Spain for the week,and I’m green with envy.
查德这周要去西班牙,我酸了。
04.是个狼人 someone is a badass/crackerjack
He is a real badass,finishing that proiect on such a tight schedule.
工期这么紧的情况下,他还能完成项目,真实个狼人。
05.雨女无瓜 none of your business
与你无关的谐音,这个谐音梗出自电视剧《巴啦啦小魔仙》,剧中游乐王子的扮演者说话带点口音,普通话不标准被严格的网友弄成了谐音梗。
类似的谐音梗还有:
你怎么这个亚子?(你怎么这个样子?)
Why the hell are you doing this?
要泥寡!(要你管!)
Leave me alone!
国外网络用语——英译中
01.Laughing Out Loud =Lol(形容大声笑出来)
Lol,you are just so funny!
哈哈哈…你太搞笑了!
02.By the way=BTW(顺便说一句)
BTW,can you help me grab a cup of coffee when you go downstairs?
顺便说一句,你下楼的时候能帮我带杯咖啡吗?
03.Oh my god=OMG(我的天)
OMG,you are gay?
04.I see=IC(我知道了)
05.Girlfriend=GF(女朋友)
IC,you want to hand out with my GF。
我知道了,你想约我女朋友出去玩。
看到这,各位心情有没有的到放松呢?以上内容仅供娱乐,但也说不定以后英语考试里面的热点题会考到哦~
有奖问答:
你知道“sweet water”的意思吗?
A:饮料
B:甜水
C:糖水
D:淡水
答对的朋友将免费获得英语口语实际应用免费试听课一节,赶快进入链接兑奖吧!https://www.acadsoc.com.cn/SEO/lp-LHY2SEM-new-pc.htm?search=4956074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