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国很多公司都与外企进行合作,而今作为一名公司职员,英语已经成为一项必备的基本技能。但是这项技能也成了很多人的心病,那么如何才能提高自身的商务英语口语水平?如何才能敲开外企的大门?
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些关于买方支付方式的商务英语口语:
1.Could you make an exception in our case and accept D/P or D/A?
贵方可否对我方的这次生意做一个破例,接受付款交单或承兑交单。
2.I hope you would leave us some leeway in terms of payment.
我希望在付款条件方面你们能通融一些。
3.Would you agree to a 30-day credit period?
贵方能同意60天的付款期吗?
4.Because of the money problem,I hope that you can allow us to pay in installments with the first payment after delivery,then we’ll pay the rest once month.
由于我方有些财务上的困难,希望贵方能允许我方分期付款,在交货后先支付第一笔款项,余下的货款则按每月一次支付。
这里分享一个免费领取价值155元的商务英语课程,一对一的教学模式,提升英语水平,效果扛扛滴,不信,可以来免费试听:http://www.acadsoc.com.cn/lps/bec/bec.htm?search=700053
5.We are having some trouble in receiving payment,so we want to ask if we could defer payment until the end of the month.
因为收款方面有点麻烦,的怪可不可以将我方的货款延迟到月底再支付。
6.We refer payment after delivery,because these goods are very expensive.
由于这批货物很昂贵,所以我方希望在交货后再付款。
7.We hope to payment by bill of exchange at 30d/s.
我方希望以30天期的汇票付款。
8.We hope you can accept payment in other currencies expect in US dollars.
我方希望除了美元之外,贵方能接受其它货币的付款。
9.We shall be very happy if you can grant us a extension of 2 weeks.
如果贵方能给予两个星期的宽限的话,我方会很高兴的。
0.We ask to put off the time of our payment 3 months later to facilitate the capital turnover.
我方要求延迟付款3个月,以利资金周转。
词汇:
leeway n.自由(空间),回旋余地;落后差距;
problem n.难题,困难;逻辑题
expensive adj.费用大的;昂贵的,高价的
exchange交换,互换,交流;
facilitate v.使容易,使便利,有助于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商务英语口语’系列之买方的支付方式,供大家学习、参考。大家可以和之前小编整理的卖方的支付方式进行对比学习,综合记忆。内容不在多,关键要记住。
评论